梁上人

长期慢更选手

【丹邕】所谓心动

这里颂颂,有些日子没见了。

感谢J.Y.的点梗

先婚后爱

非典型 狗血都是我的。


其他的文章戳这里


希望阅读愉快❤️



00.

爱情是真的存在吗?还是说,它只是一种习惯之下产生的幻觉?


邕圣祐说,是幻觉。

姜丹尼尔说,是真实。


01.

丹尼尔和邕圣祐就这样结了婚。没有你情我愿也没有你不情我不愿。只是一张纸上这样出现了两个名字,原本空荡荡的高级公寓以及其他房产里突然成了两个人的空间。


不过其实也没什么区别。


洗手台多了一套洗漱用品,没事其实洗手台很大。衣帽间多了一个人的衣服,嗯其实衣帽间多了一个人的衣服也没差别。鞋柜多了一个人的鞋子,鞋码差不多其实就当是有买了一批鞋子。


不过,沙发上多了几本散落的漫画书,柜子里多了几包软糖,书柜上多了几本大学教学用书,木地板上多了几撮猫毛和狗毛,冰箱里多了一些治胃病的汤药,还有,多了几对漂亮的玻璃酒杯和几瓶好酒。


早晨第一个闹钟在七点响起,一张大床一侧的稍微有些瘦削的身影率先醒来。在闹钟响第三声前关闭了他。掀开被子踩着木地板向浴室走去,简单洗漱,换上简单的水洗牛仔裤配衬衫,然后在厨房烤好两片吐司,倒好一杯牛奶,从冰箱里拿出几片还是冰的的培根,自己直接走出了家门。


邕圣祐,S大材料工程系教授,结婚,三年。


下一个闹钟是八点十分,那张大床的另外一侧的壮硕的身影醒来。手胡乱拍掉恼人的闹钟,直接翻身下床,走进浴室,拿起洗漱台上已经被挤好牙膏的牙刷,一边刷的嘴里都是桃子味牙膏的甜腻一边用柚子味的沐浴露搓洗着身子,然后换上一身贴身裁剪的普鲁士蓝西装,在餐桌前坐下,胡乱吃着桌上温度刚好的吐司和已经不那么冰冷的培根,然后拿起车钥匙出了门。


姜丹尼尔,W集团董事长,结婚,三年。


原本是这段家族世家联姻里再平常不过的一天,可今天的两个人都似乎犯下了一个错误。


02.

当到达学校的时候,教学楼刚刚开始有些人气,走来走去的是那些打着哈欠抱着书本赶早课的人。邕圣祐的课是将近十点,他并不必着急。


拿起副驾驶座位上的课本,圣祐就向着办公室走去。在走进办公室的时候,办公室的老师在礼貌地问候后眼神里还带着一丝诧异,不过圣祐没有察觉,径直走到自己的办公桌前。


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大概是昨夜跟在海外的父母亲视频电话的时间有点太长了,生物钟又无法轻易打破,忘记戴隐形眼镜,虽然度数不是很深,唉,上课就戴框架眼镜吧。说着伸手从桌边的抽屉里掏出他那副金丝边的眼镜放在桌上,然后修长的手指随意地翻过一会儿上课需要讲的章节。


书本已经因为无数次翻阅而有些翘起,小且公正的注解就摆放在书页上。春日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在书桌上,在书页上留下一个个细碎的阴影,窗外的树叶沙沙摇曳着。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下了早课的同事已经回到了办公室,圣祐便合上书本起身向教室走去,一步步走向安稳的破碎。


…………


在走近教室之前,教室里传来了一阵骚动,心下怀疑到底是发生了什么,脚步已经踏进了教室,底下的学生也随着圣祐的到来而收敛了声音。


还是因为昨夜的缘故,今天的圣祐的大脑有些昏倦,暂时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今天表情的严肃。走到讲台,放下书本,抬手试图扶正自己的眼镜,才发现今天忘记摘下戒指。算了,一节课而已,都是学生而已。


抬头,准备检查一下出勤率,没想到直接落入了枕边人的眼神里,他的瞳孔微乎其微地震动了一下,之后就恢复了正常,之后扫到了他旁边的那个小男生,几乎都要贴在丹尼尔的身上了,他们似乎还在说着什么,圣祐的眉头突然收缩,双眼眯起来稍微多停留了两眼,不过还是飞快地恢复正常。


可是今天,丹尼尔为什么会戴戒指。


课程进行的非常顺利,圣祐带着温暖的笑容完成了整堂课的内容,学生喜欢他,因为他总是可以把枯燥无味的晶体结构、马氏体组织等等烦闷的东西讲得生动易懂。


然而底下坐着的丹尼尔,心里突然生出一种奇怪的感觉。


他奇迹般地一直看着圣祐,其实目光都集中在他手上那枚跟自己手上一模一样的戒指上,旁边的小男生是自己在被迫结婚后有的小情人,那人还在努力缠着自己,用愤愤的语气说着为什么他跟你一样的戒指,不就是个老师么,不就是那种课都已经要逼着学生来上的老师么。


心下一阵无名火,不只是圣祐在讲台上的笑容比他见过的任何一次都要灿烂温暖,还是因为身边人对他的贬低。丹尼尔实在忍不下,凑过去在那人的耳边说着:“你是因为要被取消学分了要来的,没资格说他。”顺势挣开了课桌下被强行握住的手。


两个小时的课结束的很快,这是上午最后一节课,下课后便有同学冲上来围着圣祐,将书本或者笔记本推过去,指着上面的字询问着,圣祐也只是带着微笑耐心解答着,只不过他摘下了眼镜放在一旁,显露出眼下一层淡淡的乌青。


心下一阵烦闷,丹尼尔在宣布下课后直接起身离开了,那个小男生还巴巴地追上来,一路一直到了校门口丹尼尔的车前,而丹尼尔只是径直上车,关上车门扬长而去,留下一条短信“以后别来找我。”


他开的很快,漫无目的地开着,不知道去往何处。首尔的街道上满是洋溢着笑脸的情侣、夫妻,借着春日的暖阳享受爱情的芬芳,他和他黑色的汽车就如同一个格格不入的局外人。


他不知道他在烦什么,他只是脑海里不断闪过圣祐今天的笑容。他是不是从来没有这样笑过,还是是自己太久没有见过他的样子。


一张床上睡两边,自己总是深夜才归家,然后便倒头就睡,他似乎总是在书房里,早上还很早便出发,真的,很久没见了吧。


他就这样一路开回了家,打电话跟助理说把资料送到家里来之后丹尼尔便在沙发上坐下,呆呆地望着书房的方向。手机还在震动,是那个几个小时前还牵着手的小男孩,心下更加烦躁,直接拉黑,把手机扔在茶几上。


他是个商人,成功的商人,还是个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不知道有多少个跟这个小男孩一样的存在,不知道什么叫做顾家,不知道什么叫做专情,或许,也不知道什么是爱情。一切于他,都是可以用价格衡量的物件罢了。


可是这个时间,他的心突然开始收缩,突然开始慌张。突然,好想见那个本是被父母强塞来的家族世交的人,本不该有任何感情的人。


真是奇怪,为什么你的价格我无法制定。


03.


那天的圣祐在课程结束后便收到了之前毕业的学生的邀请,那些是他还没有成为教授的时候便教过的学生,可能是第一届的关系,他一直还跟那些学生保持着良好的联络。


几个学生毕业之后直接去了美国,如今是正好终于几个人都同时在国内,便约了圣祐。


那天晚上,下班之后圣祐便驱车前往那些同学发来的地址。


稍微离开校园晚了一些,便无奈只得面对,车子被塞在路中间,一动不动,圣祐便透过车窗望着街道上已经点亮的粉红色的灯光和随处可见的丹尼尔的集团旗下品牌的广告,突然精神有些恍惚。


其实在上午下课之后,圣祐的余光一直看着丹尼尔离开。他还是那样,步子那么大,那么快,那么不留情面。那个小男生呢,似乎他的名字出现在取消学分的名单上,似乎也出现在丹尼尔某天喝醉之后胡乱谩骂中。算了,自己何必在乎,这样的日子已经三年了,你不是习惯的好好的么?


回到办公室的时候,还被隔壁的黄旼泫问了一句今天是不是看见了那个人和他小男朋友,圣祐只是摆摆手说着没事便把人埋进了书本和电脑里,手头的项目快要收尾了,还是赶赶工。旼泫于此也只能作罢。他是为数不多知道内情的人,只是或许终究也做不了什么。


一路慢吞吞终于磨蹭到了饭店,因此便被罚了几杯酒。在看到他的手指上的戒指后,那几个学生更是起劲,一个人好几杯的哄着圣祐喝酒。他的酒量不好,再加上空腹的关系,没有多久便醉了。


圣祐的酒品还算好,喝醉了只是傻傻地笑着,安安静静地看着那群同学一个个吐槽着自己的现状。跟很久不见的人一起的时候,时间会过得很快,你看,街上都已经没有人了呢。


狐狸有自己的洞穴,燕子有自己的巢窝,我的所谓家在何处?


看着一个个学生被或是家人或是爱人接走,圣祐巴巴地站在街口等着代驾司机。他的脑子还是有些混沌,尽管春日夜间的风,还是好冷。


代驾司机是个三十岁左右的男士,一路上开的平稳,还不断主动跟圣祐聊着天,说自己干代驾只是其中一份工作,白天他还是个销售,就是为了家里老婆能舒服点,自己再辛苦也没关系。这样的话突然让圣祐的鼻头有些酸涩,这,是不是正常的婚姻的意义?


已经过了十二点,圣祐依旧不见踪影,丹尼尔终于从那堆文件中抬头,只是这个家里,到处都只有他翻动文件的声音。


抬手抚过书桌另一侧散落的几本教材,那些破旧的书页和密密麻麻的注解,突然让内心翻涌起一阵复杂。似乎,他们真的离得很远。


书房的电脑里没有邕圣祐的任何文档,他总是用USB装着所有的东西,家里的东西没有什么是必须的,专属于他的,似乎只要他愿意,便可以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操,我这是在想什么。明明这些都是婚前协议里的东西,明明都是你摆出来的,你怎么就心痛了呢?三年不都这样过来了么。


想着,终于玄关处传来了密码开门的声音,之后便是窸窸窣窣的声音。丹尼尔走到客厅,便看到圣祐的脸颊红红的,有些歪歪扭扭地换着鞋子,脱下大衣。


鬼使神差地走上去扶住那人的手臂,然后便是充斥鼻腔的酒精味,丹尼尔不由得皱了眉头,他怎么喝酒了。还没允许他继续思考,圣祐便挣开了他的手向屋里走去。


“你怎么喝酒了”语气或许几分不悦。


“啊是你啊,今天见几个学生喝了点,”圣祐在看到丹尼尔的时候,竟然努力挤出了一个巨大的笑容,只是丹尼尔看得心脏莫名抽动着。


圣祐没有往沙发或者床上直接扎进去,他努力站着,努力忍住口腔里的酒精气味向外扩散,有些自言自语地说着:“你快去睡,每天不是睡不了几个小时么?不用管我去睡吧,我身上酒气太重了我睡外面。”说着还隔着空气试图推了推丹尼尔的肩膀。


这是三年以来圣祐第一次晚归,也是三年以来第一次喝醉。一个醉汉嘴里,为什么可以说出这样温柔的话。丹尼尔有些愣,呆呆站在原地,直到一声撞击声从衣帽间传来。


邕圣祐一个不稳直接撞在了衣柜的门上,不是什么特别严重的冲撞,只是声音很大。丹尼尔走进衣帽间的时候只是看到一团身影窝在柜子下,黑色的头发稍微有些凌乱,衣服有些皱褶,看不见脸上的表情。


整个房间静得只有圣祐自己的嘟囔声,音节都连接在一起,压根没法分辨到底讲的是什么。丹尼尔便伸手直接把那人捞起来,抱进了浴室。


他太轻了,太瘦了,丹尼尔甚至一只手就可以将他抱起。只是怀里的人并不老实,甚至手还伸进自己的衣服里,衣服被这样向上带起,露出一点白嫩的肚皮肉,就像是原来刚被接到母亲那边的猫咪一样。


丹尼尔无论还是比圣祐强壮不少,三下两下便帮他洗了个澡再换上睡衣。黑色的T恤黑色的运动裤,更加衬的手腕的纤细。靠,竟然起反应了。没办法,便只能将圣祐先塞在床上,然后自己用冷水澡解决自己。


待一切停当,床上的人已经睡得七扭八歪的了。其实原本圣祐的睡眠很浅,所以姿势保持的很好。只是今天真的睡得很沉,卸下一切准备,圣祐也只是个大男孩罢了。


夜里还是有些冷的,尽管有空调调节温度,不盖被子依旧是有生病的风险的。丹尼尔便索性直接把圣祐往怀里一卡,裹上被子,进入梦乡。


为什么供暖春天不到就结束了呢?因为春寒,要靠爱情来暖。


04.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圣祐的身边已经没有人影了,只有床榻上遗留的娇兰满堂红的味道。


宿醉带来的头痛还是让圣祐皱起了眉头,伸手去摸床头的手机,指尖感触到了纸张的触感,那是一张小纸皮,上面凌乱地写着几句话“今天帮你请假了。”结尾处只堪堪留下一个小小的k。


挣扎着起床,一步步向客厅走去。他是个处女座,有洁癖,但是一路上他没有闻到酒精的味道,只有香薰蜡烛的淡淡柚子气息。客厅里已经没有人了,只有将近正午时分的阳光透过窗子照亮整个客厅。


餐桌上摆着两个白瓷碗,里面是深褐色的液体。醒酒茶和冰箱里存着的治疗胃病的药。


这样犯规了啊。圣祐一边转着无名指上的戒指一边想着。姜丹尼尔,我到底是你什么人。


手机的提醒事项就此响起,今天是去看丹尼尔父母的日子。


随意扯了件衬衣和黑色破洞裤,给头发抓出一个逗号,出门去了。


…………

“喂?”在办公室接到丹尼尔的电话是出乎人意料的。他们从来不电话联系,只因为婚前协定里有那一句——邕圣祐绝对不会在丹尼尔的生活里添加一点负担和麻烦,所以他们绝不电话联系,只有偶尔要见父母的时候会稀稀拉拉几条短信,社交账号更是只是父母逼着加上,然后没有一条消息。


圣祐现在在办公室,完全是因为岳父岳母的茶叶要喝完了,而自己担心不够卫生便拜托了食品工程系的同事帮忙处理,今天正好拿去罢了,只不过因为遇到了几个同学准备毕业答辩,给他们解答问题,一拖也便是到了黄昏。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只是一直这样坚持着。


“在哪儿?”电话那头的声音有些沙哑,似乎是刚刚忙完,身边还有人对于方案的交谈。


“学校”没有过多的话,只因为声音里的惊讶不愿让人察觉。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样的情愫,只是突然,眼前黄昏的金色光芒在电话里幻化成了甜甜的蜜糖,流进心房。


“十分钟后校门口”之后便收了线。


圣祐也没有多想,大概又是一次配合,这三年,这种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


而路上的丹尼尔,心里却是不安和雀跃的混合物。他在贪恋昨天怀里的温暖,而早上无奈于有会议才不得不抽身,从昨天他的手机里突然看到提醒事项便起意想要跟他一起,而他,会不会只认为这是又一次配合呢。他脑海里是他昨天晚上灿烂但一定苦涩的笑,全是他瘦弱的身体,全是他几乎不留一丝痕迹的存在,全是会瞬间失去他的恐惧。


他换了车,昨天那辆被其他很多人乘坐过的车让他瞬间起了巨大的厌恶;他换了香水,浓郁花香带来的所谓风流气息似乎不在适合他,他开始着迷于圣祐身上的柑橘清爽气息。一切事情都在今天一天内完成,奇迹一样。


看见了站在校门口正在低头在手机上回复着什么的圣祐,看到了他手上拎着的两个包装良好的盒子,看见了尽管有大衣包裹仍旧瘦削的身体。丹尼尔只是缓缓把车停在对面的马路上,摇下窗户按下喇叭,马路那边的人便快速走过来,打开了副驾驶位置坐进去,没有笑容,面上的表情只是淡淡的。


一顿晚餐非常平缓地度过,除却在到达的时候丹尼尔父母眼里的惊讶,再除去一顿饭结束的时候丹尼尔搂着圣祐的肩膀说着辛苦了。还除却到家之后丹尼尔抓着圣祐的手腕,盯着他的眼睛说:“我会对你好的。”


05.

那天过后,他们之间的关系似乎有了些改变,丹尼尔再没有一身酒气和复杂的香水味在深夜回家,晚归也只是带着一身咖啡和香烟味,他会试图抱着圣祐睡觉,或者,仅仅是侧身抓住圣祐那截被子,在家吃晚饭的次数越来越多,要么是自己一个人拎着外卖,要么就是跟圣祐一起。他跟他联络的更多了,虽然只是几句草草的,我今天回家吃饭或者我今天在公司忙,但也算是每天尽职尽责地报告着自己的行踪。


而圣祐呢,总是觉得有一种不安萦在心头。他似乎变了,他开始没日没夜的做项目写论文备课,回到家的或者离开书房的时候越来越晚,甚至把这个学期的课全都一气调成最早的一节,美其名曰年轻人就是要早起。他似乎也没变,他依旧会看着丹尼尔的每天的睡颜,只是从原来的感受到人上床后从睡眠中醒来懵懂地看一眼那人的后背,变成如今从书房走进房间时看到丹尼尔侧向自己那侧的身子和抓着自己那半被子的手;他也依旧会看着清晨的丹尼尔,只是从阳光已经升起的时刻变成阳光刚刚出现。


似乎两个人都在变化,都有什么深藏在心底的东西慢慢升起,只是一个人选择了追,一个人选择了逃。


一个月的只睡4个小时的日子,终究是不适应的,再加上时间已经来到了春夏之交,每到换季就会感冒的惯例便这样找上来了。


“你这样真的可以上课么?”跟圣祐今天一起是早课的黄旼泫忍不住问了那个在办公桌前挣扎着把不知道什么药混合着咖啡一起灌进喉咙的人,“要不回去休息,我去跟你学生说你临时不舒服。”


“没事。不就是昨天不小心在实验室通宵了么。”放下杯子擦着嘴角残留的咖啡渍的圣祐虚虚地回绝了,将整个人从椅子上撑起来,拿着课本,一步步向教室走去。


风,吹动了窗帘,也吹动了圣祐身上不知何时更加松垮的衬衣;阳光,洒在桌子椅子上,也洒在圣祐惨白的脸上。


“早上好,看到大家都来了还是很欣慰的,最近我在跟一个项目,没办法把课都放在了早上,辛苦你们。现在开始上课,今天来讲材料的表面防护…….”他在努力让自己的声音更加有气力一点,但他做不到,他开不动玩笑了,脸上的笑容愈发勉强,声音愈发小,甚至不得不颤抖着拿起话筒,眼前的世界开始一点点模糊,头脑还传来一阵阵热感,他的双手撑着台面,努力集中住注意力,但是,他真的快受不住了。


“那么一般材料的表面防护都依赖于涂层,涂层中比较常使用的方法是......”


之后,是一阵闷响和眼前出现的教室顶灯,他听不见任何声音,似乎有个人从外面冲进来,把他架起来,然后被扛进了一辆车。


于此同时在家里的丹尼尔正在盯着手机,一天了,圣祐昨天根本没有回家,连发出的消息都是未读状态,到底是个什么意思。他似乎在躲自己,为什么?如果讨厌自己大可直接闹掰,为什么他还是那个样子,为什么只会折磨自己。自己昨天那么拼命结束一个项目还想跟他一起喝酒,而如今?


急促的敲门声响起,而丹尼尔依旧沉浸在自己的思考中,不一会儿,手机便响了,是那个想了一天的号码。


”喂?是尼尔么?我看到圣祐是这样备注的就这样冒昧地叫了,可以开下门么或者家里现在有人么?我是圣祐的同事。”


三步并作两步,丹尼尔赤着脚穿着睡衣便冲向了玄关处。他在愤怒,因为这个电话里的声音不是圣祐,他又在激动,那个备注依旧是让人心有些痒痒的,只是一切在打开门的瞬间都化成了无尽的心疼。


圣祐被架在黄旼泫的肩上,轻飘飘的,脸红红的,眉头死死地皱着,似乎非常的不舒服。


为什么一股无名火。


他面无表情地接过圣祐,打算关门送客。可是被黄旼泫挡住了门,将圣祐的手机塞进丹尼尔的手里,说:

“你,没资格生气。在气圣祐昨天没有回家?以为他出去鬼混了么?那你想错了。他这几天天天跟疯了一样泡在实验室里,昨天一不小心就通宵了。现在是季节交换,他又感冒了,你有没有关注过这些啊?圣祐总说因为尼尔太忙了没事的,真的没事么?我希望你可以感受到他越来越瘦了这件事,他是我朋友,我不希望他喜欢上这样一个不该喜欢的人。”


黄旼泫不知道自己原来可以话那么多,但是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心情波动那么大,他想直接打那个面无表情的人一拳,但那是他哥们儿最喜欢的人,他只能将这一切化成话语:
“你知道么?他专门去找学校营养学的同事请教关于食谱的事情,他知道似乎你的食性非常特殊,他就专门去找专门的牌子,让你的胃不要受伤,他睡眠很浅,因为他害怕你深夜会有什么事情找他,那天在办公室午休他睡着了,眼下一片乌青,嘴里却还念叨着,不能打扰了尼尔不能打呼噜,他配合你而不规律的饮食,那么你见过他每周都会有一天去找中医报道然后拎着一大袋汤药么?你不知道,你怎么会知道。算了,我走了,希望这个生病,能让你懂点什么,我还想看见活着的邕圣祐。”


说完,便关上门扬长而去。


丹尼尔呢?怨气早已不见踪影,只有心无数次抽动和痛苦。他轻轻地抱起圣祐放在床上,便转身去取家里的急救箱。那是圣祐嘱咐家庭医生准备的,没想到准备的人成了第一个使用的人。


“圣祐,醒醒,圣祐。”他轻轻捏捏他冰凉的指尖,试图叫醒那个昏沉的人。


圣祐勉强着自己睁开沉重的眼皮,他看不清这是什么地方,但好像听见有人在叫他,而且那声音跟那个人好像。


“尼尔?”他虚弱的张开嘴,试图吐出几个音节,但头痛欲裂,身子昏昏沉沉的没有力气,“你怎么没去上班。”他强迫自己对他露出一个平淡且温暖的笑容。


“圣祐哥。”丹尼尔见状,赶快将他搂进自己的怀里,伸手拿起床头的温水和感冒药。“来,先吃药再睡。”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如今的样子极尽温柔,就像是,照顾自己最珍爱的人一样。


圣祐没有张口吃药,反而转头望着他。“我没有发烧,只是困了,你去上班吧”


“乖,快吃药,吃了药你会睡得更好的,不会这样不舒服了。”他像哄小孩一样的哄着圣祐。


“好。”圣祐点头笑着,并将药给吃了。“尼尔都会关心我了,那尼尔说的……都……好……”他的声音闷闷地从他的怀里传出来,又继续昏睡了,不过他全然的信任让丹尼尔的心中一暖。


“傻瓜。”他慢慢拥紧他,在她发烫的这真的额上印下一吻。“什么都听我的,却什么都不替自已争取,这真的是你所要的吗?”


他用棉被包紧他,并将他拥得更紧,想让他赶快出汗、赶快退烧。


他不喜欢见他生病的模样,非常不喜欢,因为这样的他,会让他的心隐隐作痛。


尼尔的心突然慌乱,然后便紧接着是狂喜和安定。这算是变相地确认了他的心意不是么?也算是确认了自己的想法,圣祐真的是那个终于被找到的应该被自己深深爱着珍惜着的人。


他拥着他缓缓躺下,他略显急促的呼吸让他的眉头舒展不开,伸手用拇指在她的眼窝处来回轻抚着,明显的黑眼圈,更显得他的娇弱憔悴,他到底是怎么照顾他的?他到底错过了多少他的痛苦。


想来想去,结婚这几年来,他到底放了多少心思在他身上?没有,不是么。他还有资格,让他继续留在他身边么?这份爱意,发现的会不会已经迟到了。


“留在我身边好吗?”丹尼尔温柔地对他说着,怀抱更加有力了一点。


“留在我身边吧,我只有你了,所以争取我好吗?”他唇恋上他的。“我大概是真的爱上你了,想把自己交给你了,所以别为别人想了,为你自己来争取我,好吗?”


他吻住了他,似乎想籍由这个吻来传达他的心愿,让他知道,他绝不放开他了……


这是他们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吻,圣祐冰凉的唇被丹尼尔炙热的唇瓣包裹,再也不分开。丹尼尔的手灵巧地握住圣祐的手,十指紧扣。


许久,他感受到有几滴温热的液体与双唇混合,以及一句沙哑的


“是你的了。”


fin






番外:


“姜丹尼尔!说了不要每天都只把你的衣服塞给我穿,那么大我怎么穿?”对不起,确认真心后才发现丹尼尔其实是一只爱整自己的大狗狗。圣祐正在衣帽间里对着外面的丹尼尔生气的喊叫着,其实他就想一只炸毛的猫咪一样。


”唔,因为邕邕穿着好看啊,无论怎样都好看啊”这只大狗狗飞快地把猫咪搂在怀里,用自己的头蹭着人的肩膀,顺便用手在那人的后背和腰部摩挲着。


行吧自己的耳朵一定又出卖了自己。


“你别乱动,晚上还得去看爸妈。”


“就再抱一下嘛”说着还轻巧地讨要了一个吻。


吻越来越深,呼吸又开始凌乱。


行吧,今天早上还好不是早课。


其实,他们的每一天,都跟这一样甜呢。



【哈哈哈哈哈番外极限刹车就是我】




颂颂瞎胡说:

J.Y.的点梗,我爱她!其实挺想写先婚后爱的,虽然写这篇的时候睡过去好几次,外加上被点梗者敬业地催稿,但还是这样结束了。好久没有写过这么长了,7878个字。写完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对于那段开头的话,我是觉得因为柚子是那种非常温暖但其实心思特别细腻的人,他选择不去相信有爱情,因为这段婚姻里本没有爱情;而尼尔是那种直球型的人,之前的浪荡是因为这些都不是爱情,而后来他发现真的的爱情,正是现实里的真实存在的那些小事件罢了,是现实一点点积累起来的,是习惯吧,是爱而给予的习惯。


希望各位阅读愉快,再一次抱歉消失了好几天呢。


评论 ( 22 )
热度 ( 3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梁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