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上人

长期慢更选手

【丹邕】方块7

今天发糖!真的是糖!

💗

前文戳主页,如果喜欢的话不要吝啬评论点赞和关注嘛(虽然知道自己写的不是很好

爱你们!


07.

几乎是在推开家门的瞬间,黄旼泫的电话就来了。一边把钥匙放进门口鞋柜上的盒子中,一边接起了电话,

 

“啊怎么了旼泫?”努力让自己的声音正常一点。

 

“到家了吧,刚成云哥,耀燮哥跟我说让我给你个电话,看你今天状态不好,你要是不舒服明天你可以休一天的,我们给你替一天···”

 

“谢谢啊,我没事,只是有人旁观有些不习惯。”圣祐安稳地撒着谎,试图掩盖去今天的失态不只是因为来人。电话那边的旼泫其实心下早已猜到一二,不过依旧顺着他的话说下去,嘱咐了两句早点休息就挂掉了电话。

 

收了线,圣祐也已经站在了家里的客厅中央。深呼吸,把自己丢在沙发深处。伸手抓过一只不知道谁送的萨摩耶玩偶在怀里圈住,脸深深地埋在柔软的毛中。不是要窒息一般的闷塞感,而是一种奇怪的治愈感,是不是,该养只宠物了,还是突然少女心爆发了吧。

 

被搁置在茶几上的手机震动拉回了他脑海中的胡思乱想,解锁屏幕,弹出了几条来自那个便利店熟悉的陌生人的信息。

 

【圣祐哥,今天辛苦了,明天来看我的音放好不好,就在你的广播室楼上,明天早上十点半我在待机室等你噢。�】

 

丹尼尔,他真的自来熟吧。圣祐的嘴角被这短短几个字扯起一个弧度,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他现在看着手机的眼神是那么的温柔。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想起自己本也无事可做,便点开对话框,回复了个好便将手机定好闹钟插好充电线,搁在一旁了。

 

在圣祐回复完起身的瞬间,他的耳边似乎突然传来一声“nice!”

 

不知道是哪个恼人的邻居,这么晚还不休息。圣祐这样想着,只是困意攻势猛烈让他直接陷进自己的床中。这个晚上,圣祐似乎没有做梦,又似乎梦到了什么,那是伸手不见五指的深渊,圣祐就站在里面,不过有一位天使迎着刺眼的白光到来,光模糊了他的面庞,圣祐只隐隐的知道,那位天使,有着宽阔的肩膀。

 

“nice!”是,那声震动整栋楼的就是丹尼尔。是,他住在圣祐隔壁。他们都不知道。

 

在圣祐把自己放在便利店门口之后,丹尼尔的手就一直在颤抖,但却一直坚定地握着手上的手机,因为这手机里,终于有了那只该被人怜惜的猫咪的联系方式。

 

或许,这会是一场豪赌,谁的未来都说不准,谁的未来都赌不起。只是如果是你,我愿为之孤注一掷。

 

 

08.

第二天,圣祐破天荒没有睡懒觉,闹钟早早的叫醒他,他甚至没有赖床。好好的整理了一下自己,今天没有只套上黑色的卫衣和运动裤就出门,认真选了黑色的破洞裤和衬衣,衬衣下摆一半插在裤子内,脚上一双牛津鞋,甚至还把刘海理成两个逗号戴上防霾口罩才拿上钥匙出门了

 

坐在车里启动之前,圣祐给昨天才加上kkt的那人发了条无谓的信息,嗯,无谓是事后圣祐自己觉得的,“我出发了,一会儿见。”

 

正在化妆的丹尼尔在看到弹出的消息,昨天遗留的幸福就如同记忆细胞遇到同样的病毒一样,瞬间成倍增长,估摸着圣祐在20分钟内就可以到便催促着化妆师姐姐赶快结束工作。待一切停当之后还在镜子前无谓的整整自己的头发。用在沙发上看着昨天关于他的新闻的尹智圣的话说,就是这孩子怕是找到喜欢的人了。

 

尼尔听了这话也没生气,只是把手机里圣祐的头像在智圣脸前晃了晃,对这就是我喜欢的。

 

智圣当然知道这是谁,昨天的寒暄中就因为自己的经纪人身份加到了kkt,看着尼尔对着这个人算是友好,也便不再说什么,只说了一句等下11点开始录制别乱跑就起身接电话出门了。

 

是电视台的人就一点好,在其他地方走动不会被人栏下,圣祐就这样一路畅通无阻来到了尼尔所在的音乐放送的楼层,一路上虽然被熟人调侃了两句但也算无事发生。站在待机室的圣祐想着自己今天的着装,突然有点紧张,手堪堪地扯了扯衬衫的下摆,便伸手敲了敲门。

 

在尼尔快要盯进手机的时候,传来了敲门声。

 

“进来。”

 

之后就是一个相比自己不差多少身高但有些瘦弱的身影,不过今天的他穿得很抓人,那种只看背影完全可以出道的那种迷人。

 

“啊尼尔啊,早。”圣祐看着一直盯着手机的丹尼尔挤出来一句问候,然后把口罩取下,站在他身后的位置,盯着镜子里的他。

 

“圣祐哥,早,我还在看手机说你怎么还没来。今天怎么穿成这样,哥是不是想直接出道?”说一个人紧张的时候话会变多,丹尼尔觉得这就是在说自己。在喜欢的人面前不知所措只能用连珠炮般的话去安抚自己。

脸上的三颗星座一样的痣怎么这么好看。真是犯规。 

“有么?只是随便扯的,运动服都洗了。”圣祐的脸上带着浅浅的笑,眼睛微微眯起来,就如同一只猫咪一样。他发现了丹尼尔的小紧张和额头稍稍冒出来的汗,走前几步抽出化妆台上的纸巾轻轻把那点汗珠按掉,他的手很轻,就像是一片云朵一样,从丹尼尔的额上扫过,“好啦你是不是该准备彩排了,我记得旼泫跟我说他之前在音乐放送部实习的时候是这样一个流程,不知道这几年变了没有。”

 

“是,走我带你过去。”丹尼尔心里有些慌乱,直直抓着圣祐的手就往外走,等在待机室外,圣祐扯了扯他才知道放开。

 

圣祐的手骨节分明,只是指尖凉凉的。只是完全没法想到昨天那个在车上默默流泪的人是现在的他,这是礼貌,还是什么?

 

一路上,两个人就有一搭没一搭聊着,这样到了摄影棚。圣祐还是被他的粉丝吓到了,身子突然僵了一下,手也本能地去抓住了前自己半个身位给粉丝挥手的丹尼尔。前面的人赶紧停下,回头,将那人眼里的无助尽收眼底,就赶快后退了两步,握住人的手腕把人带到相对人少的看舞台的角落,把自己的手机放在他的手里,在他耳边说“我先去录制,别怕我录完就下来。”

 

少年的话就像药,抚平了纠起来的心脏,安慰了内心的恐惧。圣祐的神色稍微正常了,点点头,给他扯了一个笑,就示意他赶快上台去了,恍惚间瞥见他的手机上来了一条消息,

 

智圣哥:呀你喜欢圣祐的话,加油啊,哥支持你。

 

 

那我们,是不是都该努力一点呢?

 

当晚的饭拍,除了丹尼尔之外,多了一个帅气的身影,因为在暗处不是十分清晰,但也足够引发一阵猜测。


评论
热度 ( 59 )

© 梁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