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上人

长期慢更选手

【丹邕】深夜情书系列

呜呜呜这段时间要准备考试就一直没有更

就没办法日更了先给大家道歉呜呜呜

今天是情书明天大概就是方块了!

请查收您的小甜饼(?)

第五封

你的怀抱是我的避风港
邕圣祐的突然归国和迅速进组拍戏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各式各样的言论在空气中弥漫,就像掐着人的脖子往水中浸一样痛苦。

“邕圣祐回归娱乐圈”
“邕圣祐迅速进组拍戏”
“邕圣祐被爆回归娱乐圈是因为女友在圈中”

无数这样的头条随处可见,就连电器行用来展示的电视上也是播放着这样的新闻。

虽然丹尼尔早就努力让周边人不要提起或者表示出异样,可圣祐还是发现了自己已经成为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他住在剧组,不只是因为剧组离家真的有些遥远每天往返太过于辛苦,还是因为不忍心回家看见那个人小心翼翼的样子。

他没有女友,他这一生早就认定了他只有他的大狗狗一个。他回归娱乐圈不是因为什么女友的劝慰,是自己充电结束该回来了,以及相思成疾无药可救。

邕圣祐把怀里的萨摩耶玩偶往怀里搂了搂,把头埋在里面,努力吸了一口气,嗯,还好这有尼尔的味道。

在邕圣祐抱着剧本和大狗狗玩偶差一点进入梦乡的时候,响起了一阵敲门声,心下觉得奇怪,但是想着在这能来到自己房间的除了经纪人之外便没有人也就起身走去开门。

咔。门开了。
扑进来了那只大狗狗。

“尼尔!”圣祐在闻到突然充斥鼻息的尼尔的香水味的时候忍不住叫出了声,手不自主的紧了紧,把自己的头埋在人的肩头。

“你怎么过来了..不是最近要回归了么..”圣祐趴在尼尔的肩头小声地嘟囔着。似是埋怨,又像是个撒娇的孩子。那声音柔柔的软软的,一点点抚摸着心里最柔软的地方。

尼尔伸手努力抱了抱怀里了人,往前迈了几步把门关上。

落锁。

一个吻,在侧头就能碰到的脸颊。
“我来看这个我的邕邕是不是在好好拍戏。”

有的有的。

再一个吻,在额头的软塌塌的刘海上。
“我来看我的邕邕有没有想我。”

有的有的。

再一个吻,在微微上扬的嘴角上。
“我来看我的邕邕是不是还好。”

不好。其实我害怕。

怀里的人突然僵了一下,然后手臂环得更紧了些。

”其实那些我都看到了....本来挺不开心的..不过看到尼尔就好了。”

尼尔的手轻轻抚过圣祐的肩膀,安慰着“别担心,智圣哥成云哥盿泫哥我啊还有弟弟们都替你在于那些乱写的记者出气呢,而且,尼尔一直在呢。”

嗯嗯,有你是最好的。

这一夜,相拥而眠,好梦一场。
你的怀抱真舒服,有家的感觉。




第六封


喜欢你这些日子就像一本病历

邕圣祐很容易生病。他的病历本已经换过不知道几本了。

家里的冰箱里不只是面膜,还有煎好装袋的汤药。

口罩,帽子,准备完成。去医院。

是的,今天邕圣祐又要去医院了。

换季会感冒,病来如山倒。

还好,例行的问话和开药,不用多久就看完病拎着药回家。一路虽然有几个人认出自己但也无伤大雅了。

这药,有些催眠啊。

邕圣祐做了一个梦。一个真实的不能再真实的梦。

后来他醒来才知道其实事实也是如此。

他又回到了欧洲,那个他读书的地方,远离丹尼尔的地方。

欧洲有些凉爽的气候让他的身子越发羸弱,他口罩基本没有离开过自己的包。

包里的软糖变成了感冒药和病历以及口罩。总是放着毛巾的地方也被换成了一件外套。

每天晚上,圣祐总是昏昏沉沉地入睡。然后在梦里他会迷迷糊糊地看见一个跟尼尔很相似的人,每次见过医生的当晚就会这样。

那本病历已经皱褶了,但上面密密麻麻的记录标志着欧洲生活的苦闷和对于尼尔的喜爱的加深。

所以才会有回来,才会有暴风雪夜打出去的仅仅说完想你就直接挂断的电话。

很久以后,尼尔翻找到了这本已经有些泛黄的病历,小心翼翼地抱在怀里。

“谢谢你病历,让我有机会得到那个电话。我那么喜欢他,喜欢到无可救药,每一天都像是在病历上写下无数话的医生。还好,我找到了我需要的偏方。”

“尼尔?”
“圣祐哥。”

“今天也要记得—我爱你。”

评论 ( 1 )
热度 ( 62 )

© 梁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