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上人

长期慢更选手

【丹邕】深夜情书系列

by颂颂

好啦是我写的,前三封点主页
想着如果每一天一封的话就可以成为日更博主了嘻嘻嘻嘻
❤️是甜的啦甜的!
我这种人肯定不会写虐的啦对吧对吧嘻嘻嘻



第四封 我希望每次伸手你都在

“尼尔....”
邕圣祐生病了,发烧。每年的换季时期必到来了东西。

哦对,换季的时候什么不会缺席?
新衣服、感冒、口罩、药和姜义建

对不起,今年的夏秋之交没有姜义建。

他们分开了。

邕圣祐因为车祸而被判定没法履行兵役义务,就一个人去了欧洲上学,学戏剧史和音乐制作。

他本来就已经这样规划了,给自己的三十岁一个两年的空白期,为了可以沉淀下来去想一些事情,去治疗一直都没有好转的心病。

邕圣祐在镜头前的艺能感无人能比,可爱的高能的各种都适应的非常好,只是成员都知道,私下的圣祐是个安静到病态的人。

他会笑,只有在丹尼尔在的时候笑得最深;他会哭,只有在丹尼尔面前才哭得撕心裂肺。

可他们分开了。圣祐的单方面一声不吭地离开了。

这三年的圣祐感冒了十二次,一次一周,每次都会困到昏昏沉沉躺在自己的公寓里不知世间为何物,他总是梦呓,叫着丹尼尔的名字,手无力的在空中挥着。

抓抓我的手好不好?

已经三年了,丹尼尔也结束兵役重新开始活动,热度不减,他依旧是那个电视上最火的丹尼尔。圣祐也毕业了,再也没有理由缺席每年六月16日的固定聚会。

他看见了想了很久九个人和想都想疯了的一个人,他还记得自己在离开的第二年的冬天实在忍不住的那个电话,他都没忘..只是那个人还在乎么?

圣祐的回归还是激起了一阵风波,还好他感冒未愈戴着口罩。一路相对安静的从机场直达聚会的地方。

那是丹尼尔的家,跟自己家在一层楼。

鬼使神差地用自己的生日去实验密码,在开门的瞬间竟然有些释然。房内的人都报以微笑欢呼和铺天盖地的拥抱。

他笑了,笑得开怀,眼里是站一旁静静等待的大狗狗。

他对着那边伸了手,马上就被温暖包围。

“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

落入一个更温暖的怀抱,就像出道日那天一样的温暖怀抱,一只手死死裹住那人的腰,一只手跟那人十指相扣。

唇角落下了一个轻轻的吻,那吻里是喜悦,更是珍惜。


恍惚间,耳边落下一句
“别怕,我永远在;别怕,只要你一伸手,你一定能牵到我。”


感冒呀,瞬间就好了呢。

评论
热度 ( 57 )

© 梁上人 | Powered by LOFTER